【日影】菅田將暉小松菜奈《系》公開特報海報帶出北海道壯闊影像及橫跨18年命運 (片)


Share


【日影】01/06:菅田將暉、小松菜奈、榮倉奈奈、齋藤工共演,中島美雪名曲改編電影《系》公開特報影像及海報。首先海報以故事最初舞台所在的北海道為本,可以看到代表當地的薰衣草田,兩個主角表現出帶著信念看著自己人生的表情。

預告片中則有園田葵(小松菜奈)說著「只此一次都好都想擁抱你」,高橋漣(菅田將暉)則回應「抱歉那時無法保護你」,之後出現北海道及新加坡的壯大影像,然後到了多年後水島大介(齋藤工)及桐野香(榮倉奈奈)登場,分別成為葵及漣的對象,在中島美雪的歌聲及漣高聲喊著「葵」的名字中,帶出橫跨平成及令和18年間的相遇、別離、再遇的故事。

《系》4月2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5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