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NHK對晨間大河兩女主角二階堂富美及川口春奈期待值天淵之別


Share


【日劇】01/06:NHK對晨間劇及大河劇女主角期待值有天淵之別!大河劇《麒麟來了》因為澤尻英龍華藏毒被捕,急急換上川口春奈,因為她從沒有演時代劇的經驗,之前有主演日劇《丈夫的女友》收視慘死要腰斬的情況,所以NHK一直對她沒有期望。但NHK關係者表示,川口在拍攝現場差不多能完美地記好對白,也漸漸做好時代劇應有的演出,最近更開始融入現場,以搞笑及模仿等話題讓環境變得輕鬆,所以工作人員都對她抱「有點失敗也能接受」的態度支持著她,看來川口已有以今次角色洗脫收視毒藥污名的覺悟才接拍。

另一方面晨間劇有二階堂富美演主角窪田正孝的妻子,她本身以演技派為人熟悉,曾獲得多個獎項,加上今次她是參加試鏡勝出而取得角色,實力不容置疑,故此NHK局內都對她相當期待。不過她也存在隱憂,因為她過去演出的角色較為陰暗,演過激烈的性愛場面,十分擅長有個性的角色,然而晨間劇的觀眾較保守,要求女主角有開朗親和的演技,及能支持丈夫努力向前的形象,她能否擺脫過去開創新境地,將成為關鍵。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