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濱崎步已當人母!去年巡唱身形演出完全不似懷孕疑找代母


Share


【日藝】01/02:濱崎步秘密產子!1月2日她於官方網站公佈已成人母,內容表示她去年底誕下天使成為媽媽,並說很多時對於無法平衡自己想要的生活而感到失望,但很高興能以照顧孩子作為未來生活之一。她同時感謝所有一直理解及接受她的人,也向世界上每位母親致上上最高敬意。

濱崎步並沒有發表孩子生父的資料,也沒有結婚的打算,根據媒體的追訪,孩子是去年11月出世,父親是比濱崎步年輕的圈外男性。濱崎步於2018年年底傳出與相差20歲舞蹈員荒木駿平的戀情,之後更被發現戴上同款戒指,未知孩子的經手人是否他。最令人驚訝的是她半年前開巡唱及在大除夕舉行的演唱會中,身形和演出完全看不到是孕婦,故此亦有傳聞她是找代母經手。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1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