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富士山高級麵包登場橫切面是冠雪富士山漂亮又美味必買


Share


【美食】富士山漂亮高級麵包登場!近年日本出現「白麵包熱」,簡單昂貴但口感一流的白麵包成為排隊對象(熱潮詳細請看下方連結),新參戰的「FUJISAN SHOKUPAN」則有著更多特色,該店的麵包使用以富士山天然水養育的食材,包括山梨縣產的小麥及高原牛奶,更有當地名產的「巨峰葡萄」!

該店提供4種麵包,招牌是和店名相同的「FUJISAN SHOKUPAN」,把麵包切開後可以看到有如冠雪富士山的漂亮橫切面,超漂亮!山的部分是以巨峰葡萄汁製成,帶來上品的香甜,此外包裝也是專用,內外都是富士山的感覺。

「FUJISAN SHOKUPAN」每客800円,店舖位於河口湖站附近,步行4分鐘就到,營業時間為11:00至18:00,每日賣完即止。無論你是去河口湖還是去富士急高原樂園都可以順道前往,一條麵包,能滿足你拍照和吃,那有不買的道理?

日本白麵包熱潮爆發原因分析: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3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