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水原希子《扔掉胸罩去旅行》海報在0度以下阿塞拜疆開放露出拍攝


Share


【日劇】12/30:水原希子主演半劇集半紀錄作品《扔掉胸罩去旅行~水原希子的一人環遊世界之旅~》(ブラを捨て旅に出よう~水原希子の世界一周ひとり旅~)公開主要劇照,她坐在荒野的車上,以世界地圖遮掩胸口,充滿開放感,意識上反映劇題「扔掉胸罩」引人幻想。

拍攝地點在阿塞拜疆的首都巴庫,拍攝時氣溫只有7度,因為當地特有強風關係體感溫度為0度以下,在這情況水原仍然全力以赴,在大尺度露出下仍然面帶笑容拍了近1000張照片。她表示現場雖然有點冷,但因為拍攝的都是好朋友,從心得到溫暖,故此能開放地拍攝,拍出有自然表情的好照片。

同時公開她到世界各地穿上少數民族的風裝照片,包括在中國四川省大根村穿上世界最古老少數民族「羌族」的細麻布長衫,越南傳統服飾「越南長襖」,還有印度婦女傳統服裝「莎麗」。《扔掉胸罩去旅行》1月24日Hulu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