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刀劍神域 ALICIZATION》最終章公開海報三女神強勢參戰展開終極對決


Share


【動畫】12/30:《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UNDERWORLD 大戰篇》(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第2季首度公開海報,可以清楚看到系列過去三位主要女角以「三女神」的超級帳號潛行參戰,分別是化身「創世神史提西亞」的亞絲娜,化身「太陽神索爾斯」的詩乃,化身「大地女神提拉利亞」的莉法。

此外有和她們在UNDERWORLD進行對決,化身為「黑暗之神維特」的加百列米勒,中間則有主角桐人及愛麗絲,他們將帶來「ALICIZATION」篇最終章的終極決戰。同時公開多名主要角色穿上禮服的漂亮姿態插圖。

《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UNDERWORLD 大戰篇》第2季將於2020年4月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74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