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畠中祐千本木彩花結婚《甲鐵城的卡巴內里》男女主角終成眷屬


Share


【動漫】12/30:再有聲優情侶結婚!畠中祐及千本木彩花於12月29日宣佈結婚,二人透過事務所發表公告,畠中表示雖然是讓支持他的大家感到吃驚的突然發表,但他因為希望之後人生和她一起共同渡過,所以決定結婚。千本木則說在和他一起的時候,想到和他能走快樂的人生路,所以就此結婚。

畠中祐今年25歲,小5時參加公開選拔,成功獲選為電影《納尼亞傳奇》主角聲優,也藉此而出道,高1時再參加《遊戲王ZEXAL》的聲優選拔,獲選為主角九十九遊馬的聲優,代表作為2015年新版《潮與虎》的主角蒼月潮。千本木彩花今年24歲,高中時以《歸宅部活動記錄》聲優出道,較為人熟悉的是在《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演女主角特莉休,還有本季在《BEASTARS》演女主角哈魯。

至於二人的定情作,相信是2016年的作品《甲鐵城的卡巴內里》,二人分別演男主角生駒及女主角無名,一直合作至2019年上映的電影版《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海門決戰》。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63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