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草刈正雄主演《OPERATION Z》初演首相挑戰國家預算減半不可能任務


Share


【日劇】12/27:草刈正雄主演WOWOW連續劇《OPERATION Z~日本破滅,不能等》(連続ドラマW オペレーションZ ~日本破滅、待ったなし~),曾日劇化的經濟小說系列《禿鷹》作者真山仁另一作品《OPERATION Z》改編,以日本國家財政危機為主題。

故事講述日本外債超過1000兆円,為了避免日本信用破產,國債被拋售,國家破滅的危機,首相江島隆盛(草刈正雄)召集了周防篤志等4名精銳財務官僚,提出「為了日本的未來,把國家預算減半」的驚人計劃,並以代號「OPERATION Z」組成特命計劃。然而這是接近不可能的任務,再加上官僚的抵抗、市民的反對、媒體的攻撃、內部的背叛等,到底他們能否為患重病的日本進行必須的大手術?

草刈正雄表示之前在電影演官房長官時,就想過接著就會演首相,結果今次真的有機會初演這角色。他自己不似所演的江島隆盛那樣勇往直前,但演與自己相反的角色十分有趣,希望可以把劇集的整體緊張感向觀眾傳達。

《OPERATION Z~日本破滅,不能等》由《相棒》櫻井武晴編劇,2020年3月WOWOW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4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