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齊木楠雄的災難 始動篇》公開劇照齊木心美有突破性發展? (片)


Share


【動畫】12/27:《齊木楠雄的災難 始動篇》公開新劇照,以主角齊木楠雄及校內第一美少女照橋心美為主線,內容講述他們升上3年級,2人連續兩年同班,更是坐在旁邊,因為她經常會帶來麻煩及注目,為了避免災難發生,齊木要怎樣做?

劇照包括齊木盯著心美,讓她尷尬臉紅的樣子,然後有二人在圖書館坐在一起學習,最後是齊木面對心美表現出驚訝的樣子,到底發生什麼事?會是心美的妄想嗎?

照片公開的12月26日,也是作者麻生周一的生日。該作早前舉行第1,2話的世界首映,粉絲都表示非常有趣,會為此而加入Netflix。《齊木楠雄的災難 始動篇》12月30日Netflix世界配信,同時送上兩支最新預告片: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44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