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HYDE南方」特急列車始動!連接大阪及其故鄉和歌山 (片)


Share


【交通】HYDE特急列車始動!著名搖滾樂隊「L’Arc~en~Ciel」的主音HYDE,今年1月成為出生地和歌山的「和歌山市故鄉觀光大使」,今次則由南海電鐵與和歌山市合作,在原有連接大阪及和歌山市的特急列車「南方」上,加上由HYDE設計及監製的包裝,成為「HYDE南方」。

設計使用了HYDE今年1月29日50歲生日時,在故鄉和歌山市舉行的演唱會「HYDE ACOUSTIC
CONCERT 2019 黑ミサ BIRTHDAY -WAKAYAMA-」的素材為主,除了有HYDE唱歌時的照片,還有和歌山城、日前神宮等四個當地名所的圖片,不過車內並沒有任何新裝潢。

該列車於12月23日早上於難波站舉行出發儀式,不過HYDE本人沒有出席,只是電賀。「HYDE南方」將由今天起運行至2020年10月,如果你是 L’Arc~en~Ciel 的粉絲,怎可能錯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62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