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叔的愛-in the sky-》推出兩支SP千葉雄大戶次重幸除夕戀愛戰


Share


【日劇】12/23:《大叔的愛-in the sky-》剛於上週末完結,即時公佈推出接續故事的篇章,《大叔的愛-in the sky-~年末年始 SP》(おっさんずラブ-in the sky-~ゆく年くる年SP~)將分為前後兩篇。

前篇以連續劇版最後成瀨龍(千葉雄大)及四宮要(戶次重幸)在聖誕節意外接吻為開始,成瀨對於四宮曖昧的態度非常不滿,為了打破現況,成瀨決定在四宮主辦的忘年會上出擊,還請來橘緋夏(佐津川愛美)作助攻。同時道端寛太(鈴鹿央士)鼓起勇氣向緋夏提出約會但失敗,也希望在忘年會上挽回。

後篇則描寫忘年會之後的故事,成瀨和四宮大吵一場後,四宮逃離員工宿舍卻遇上跑步中的黑澤武藏(吉田鋼太郎),同時成瀨不知為何與應該已回鄉的春田創一(田中圭)相談戀愛的煩惱,到底四個男人能否和最愛的人一起渡過除夕和新年?

《大叔的愛-in the sky-~年末年始 SP》前後篇將於12月23日及24日在AbemaTV上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1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