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第2期公開新聲優及PV正副會長終於要結婚? (片)


Share


【動畫】12/23:《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動畫第2期公佈將於2020年4月播放,該作以男女主角在戀愛上暗暗較勁的爆笑情節人氣急升,現時發行量已經突破900萬部,今年4月推出動畫版大受歡迎,9月更推出真人電影版,由平野紫耀及橋本環奈主演。

第2期將加入兩個新角色,富田美憂演伊井野彌子,因為父母是法官及國際人道救援組織成員,讓她做事認真充滿正義感,長期擔任風紀委員,她將加入學生會成為第五名成員,但因為太正經完全不懂得通融。日高里菜演大佛小缽,永遠戴著超巨型圓框眼鏡看不到真正面貌,為人冷靜聰明,和伊井野同為風紀委員也是她的好友,常暗裡幫助不擅人際關係的伊井野。

同時公開第2期的首支PV,可以看到會長和副會長的關係更進一步?甚至出現二人結婚的場面?實在令人期待!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47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