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北海道旭川「雪之美術館」因冰雪奇緣及公主體驗而逆轉爆紅 (片)


Share


【景點】北海道重現「冰雪奇緣」城堡!位於北海道旭川市的「雪之美術館」,是以雪結晶作為主題的美術館,由主力於雪與結晶研究的小林禎作教授的資料構成,除了帶來雪的知織,也有漂亮的空間及極寒體驗。該美術館1991年開業後一直毫無人氣,平均每日只有十多人到訪,但到了2015年出現大逆轉!

原因是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在日本爆紅,該美術館除了主題配合,館內的螺旋樓梯看起來很像愛莎的冰雪城堡,因為照片在社交網絡瘋傳,該館隨即爆紅,人場人數大升廿倍,成為旭川的新名點!該館也立即配合,推出「公主體驗」拍攝服務,讓女生穿上豪華禮服戴上后冠,在館內化身雪國公主,實現夢想!

「公主體驗」收費3240円,包服裝及一張照片,需時約30分鐘,另外可選包配飾的套餐 (4320円),還有包髮型及1小時自由拍攝的高級套餐 (10800円)。現場也有提供小朋友及男生的王子裝束,無論是女子團還是情侶,下次去北海道的時候,考慮一下吧!留意需事前預約,連結在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55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