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京都「さん田」當地四強拉麵的濃厚雞白湯及質素一流雞叉燒


Share


【美食】京都排行第四拉麵的精彩叉燒!來到京都繼續吃拉麵,當地兩大神店「藤七」及「あっぱれ屋」我已吃過多次,故此選了排行在兩店之後的「さん田」。平日11時半到達,店內已經坐滿要稍等,我還遇上自動賣票機壞掉,要店主打開機台把夾著的紙幣還給我的情況。

店主出身自名店「吟釀拉麵久保田」,當時他負責人氣的「雞白湯沾麵」,獨立後就以此為招牌。我過去吃過的雞湯沾麵都有不夠濃厚的問題,這裡的沾汁就有如「極雞」那樣的濃稠,完全解決這問題,而且濃而不鹹不膩,很值得欣賞。麵條是自家製,嚼勁是有但有點過軟。

配料是大驚喜,雞叉燒的口感味道和「麵屋一燈」的低溫慢煮叉燒差不多,非常柔軟嫩滑,我吃完七塊還覺得可以再加!此外厚切筍乾入味十足而且完全無渣。朋友點的拉麵使用同一湯底,淺嚐一下感覺也不錯,但還是沾麵更精彩。如果你愛沾麵,或者喜歡濃厚味道的話,「さん田」值得你一去,而且旁邊就是AEON MALL,吃完就去血拼吧!如果你想要清新的雞湯,則可考慮下方連結中的「Nikkou」。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21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