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京都宇治平等院紅葉亮燈現場留意今年門票改制兼加價 (片)


Share


【景點】平等院紅葉亮燈現場!京都宇治的平等院是世界遺產,當中主要建築物「鳳凰堂」更是10円硬幣上的圖案,可說是日本最著名古蹟之一。那裡自2017年起秋季進行夜間特別參拜「瑞光照歡—錦秋的明燈—」,以射燈照亮鳳凰堂及附近的200棵紅葉,加上水面的倒影,是京都紅葉絕景之一。

今年和去年一樣,由11月16日起至12月1日的星期五六日的18:00至20:30舉行,前後只有8天亮燈,更顯難得!不過留意今年改制,去年日間買票晚上可再進場,但今年要分開購票,而且晚間入場費用由600円大增至1000円,還不能用三腳架。就算如此,如果你身處京都,這個星期五六日都應該把握機會去看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81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