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大阪環球影城「水晶聖誕」世界最大聖誕樹及華麗舞台秀登場 (片)


Share


【活動】環球影城世界最大聖誕樹亮燈!位於大阪的日本環球影城於11月13日晚向媒體公開今年的聖誕亮燈活動「水晶聖誕」,當中最大焦點是高30公尺的聖誕樹,掛上比去年多1萬個達59萬個電飾,再度刷新世界紀錄,在樹頂的3公尺雪結晶裝飾亦確認為世界最大。

此外今年的內容是事隔10年完全換新,成為樂園史上最大規模。新夜間舞台秀「水晶的約定」以一對男女小時候作出約定,長大後發展成愛情為故事主題,高潮部分發放花火天使飛舞聖誕樹亮燈,非常華麗。是日還有擔當活動大使的「關8」到現場主持及談感受。

日本環球影城「水晶聖誕」由11月14日至明年1月13日,你要選擇華麗熱鬧但人多的這裡過聖誕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08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