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條彩未參演《惡魔的手毬歌》當人氣歌手成慘劇發生關鍵


Share


【日劇】11/15:中條彩未參演《惡魔的手毬歌~金田一耕助、再來~》(悪魔の手毬唄~金田一耕助、ふたたび~),角色大空由加利是故事舞台鬼首村出身的國民級人氣歌手,她回到老家的消息傳來時引發村莊變得熱鬧,但也因此而展開了連環殺人的慘劇,她20年前因為是殺人犯的女兒曾被村民排儕,有著如此黑暗過去的她將成為故事的關鍵。

中條表示她是金田一耕助系列的粉絲,收到劇本放在眼前時感到很高興,對於能加入故事之中感到光榮。今作相比起懸疑成份可能會更恐怖,因為當中描寫的女性之間鬥爭,會讓人覺得女性很可怕。她的角色有作為明星華麗的一面,同時也背負著過去的黑暗,希望能兩方邊都演出來。

《惡魔的手毬歌~金田一耕助、再來~》12月21日晚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