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白石萌音佐藤健《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勇者護士挑戰魔王醫生 (片)


Share


【日劇】11/13:上白石萌音及佐藤健共演冬季連續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圓城寺真紀在「Petit comic」連載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主角佐倉七瀨(上白石萌音)是個豬突猛進的新人護士,在醫療現場全力工作,會大喜大悲真情流露,得到患者的信賴,也是什麼工作都會接受的大好人。

她在5年前為了救路人而認識了一位醫生,因為愛上他而決定走上護士之道。5年後她終於成為護士,並能與夢中的白馬王子再遇,然而這位醫生天堂浬(佐藤健)卻和回憶中完全不同,竟然是個超毒舌超抖S的「魔王」!天堂外表帥氣能力出色是皇牌醫生,雖然對患者很真誠,工作上卻是冷酷的完美主義者,會對同事作出無情的攻擊,加上平常一副憤怒的樣子,除了部分能力出眾的護士外,人人都避之則吉甚至因他而轉科。

面對人見人怕的天堂,七瀨卻以直接的方法表達她的感情,讓她在醫院一舉成名,因為她不怕不斷全力進擊魔王,前輩開始稱她為「勇者」。她雖然行事有勇無謀,但她出盡全力的姿態卻漸漸得到天堂的關注,天堂也會在她困惑時變身「英雄」協助她,漸漸七瀨更開始讓天堂的鋼鐵心溶化……

上白石表示她演的七瀨不只在戀愛,在作為人及作為諼士也一直希望成長,也感受到她對於天堂有作為男性及作為醫療現場人員的兩方面憧憬並追隨著他,希望自己也能和她一起成長。對於佐藤的超抖S角色,相信觀眾會十分期待,但也希望大家留意她。至於佐藤本身,見面前覺得他很溫柔,實際相見時卻有如負離子,很自然地溶入角色,她也很期待他會怎樣呈現毒舌的一面。

佐藤健則說在說明劇集時劇組對他說角色抖S設定的「S」是「Stoic」的S(堅忍克制),天堂在每日面對生命的醫療現場不得不克己,結果變成對別人也有同樣嚴格要求。上白石演的七瀨是人見人愛的角色,所以他就會是負責被討厭的一人,希望大家會支持他們這對拍檔。在和上白石見面前對她有聲線漂亮的感覺,在說出亂暴對白時聽超來也不討厭,和角色一樣十分受人喜愛。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由《中學聖日記》金子亞里沙編劇,《陸王》田中健太等執導,2020年1月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22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