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嵐二宮和也宣佈結婚!與前女主播伊藤綾子5年情開花結果


Share


【日藝】11/12:嵐二宮和也宣佈結婚!消息是這天先由「日刊大眾」爆出,接著「週刊文春」加以證實,立即引發藝能界及嵐的粉絲議論紛紛,結果他在日本時間晚上10時左右向粉絲會成員發出親筆信,正式宣佈結婚一事。

該信的內容翻譯如下:


給粉絲俱樂部的大家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真的非常感謝。
今天,我,二宮和也有向大家報告的事。這次,我要結婚了。

從1999年出道開始,直到今天得到大家支持,這20年間能持續活動,真的非常感謝。

作為嵐的一員,雖然已過人生一半以上,在此作為一個男人要作出決斷,故此今天向各位粉絲作出報告。

雖然相信有很多人會被這突然的報告嚇到,但還是很希望在我作出這個決定後,大家能對他說這太好了。從今天開始還有明年以後,我還是不變的二宮和也,今後會繼續努力,如能得到大家的支持會非常高興。

二宮和也


雖然報告中沒有提及女方是誰,但真命天女是前主播伊藤綾子早已是公開的秘密。伊藤綾子今年38歲,比二宮和也大兩歲。二人是2012年8月因為NTV《24時TV愛心救地球》而認識,當時二宮和也為了宣傳這慈善節目,到伊藤當主播的新聞節目《news every.》當嘉賓,當時還只是工作上的關係,但到了2014年5月伊藤與其他女主播組成「美女主播隊」參加「VS嵐」的演出,之後她和二宮交換了聯絡,很快就開始交往。

之後二人多次被媒體抓到交往的證據,包括一起甜蜜旅行,也盛傳傑尼斯因為女方的職業和形象良好而默許他們的關係。2016年首度拍到二人一起過夜,之後就不斷傳出要結婚。今年初爆出二宮買了約3億円的豪宅作愛巢,伊藤綾子也為了二宮而淡出主播界,更有二宮曾提出不讓他結婚就要退出嵐的傳言。

無論如何,恭喜二宮踏進人生另一階段。根據傑尼斯大部分偶像團的經歷,只要有第一個成員結婚開先例,其他成員就會陸續跟隨,未知嵐的下一位人夫是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52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