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京都上賀茂神社舉行麵包節在紅葉下吃頂級美味的麵包 (片)


Share


【美食】京都世界遺產神社紅葉下吃高級麵包!京都的「上賀茂神社」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去參拜及欣賞紅葉很正常,但和源自西方的麵包結合就實在特別。「京都麵包節 in 上賀茂神社」在2015年因為神社遷宮奉祝而首度舉辦,至今已吸引超過15萬人參加,今次是令和時代的首屆。

今年總共有21個品牌參加,包括2018年麵包大賽奪得亞軍的「Yellow Deli」,2018年咖哩包大賞金賞得主長崎「Panplus」,在紅豆麵包中使用京都伏見名酒酒粕的「梅鶯堂」等。影片可見現場有很多人排隊買麵包,買完就在紅葉下吃,是非常獨特的體驗!

「京都麵包節 in 上賀茂神社」11月9日及10日在上賀茂神社舉行,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如果你此刻身處京都,去吧,紅葉+世界遺產神社+高級美味麵包,一個地方滿足你三個目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5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