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超人氣奶油夾心餅「PRESS BUTTER SAND」抹茶版東京兩週限定發售


Share


【甜點】超人氣奶油夾心餅限定推出抹茶版!「PRESS BUTTER SAND」是大家熟悉的半熟起司塔品牌「BAKE」於2017年4月推出的新系列,以傳統和菓子製法把北海道產小麥粉、牛油、奶油燒成鬆脆流心又香濃的奶油夾心餅,因為漂亮又美味,火速成為東京伴手禮名物,每年賣出超過2500萬個!

今次發售的「奶油夾心(宇治抹茶)」是2018年10月開業京都站分店的限定商品,在原本已經很美味的奶油夾心中加入宇治抹茶,外層餅中的抹茶提升牛油味道,中間夾心奶油中抹茶的苦澀味則和焦糖奶油的甜味互相提升,帶來比原版更複雜更有層次的口味。

PRESS BUTTER SAND「奶油夾心(宇治抹茶)」11月13日至11月30日在東京站店限定發售,5個裝售1150円,9個裝售2070円。我已經決定大手入貨,因為我會去抹茶版一直在賣的京都!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88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