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高杉真宙《前田建設幻想營業部》特報個個超能力上身認真地中二 (片)


Share


【日影】11/04:高杉真宙主演《前田建設幻想營業部》(前田建設ファンタジー営業部)公開特報影片,同時宣佈町田啓太及六角精兒參戰,海報也正式曝光。

故事以實際存在的「前田建設工業株式社」的「幻想營業部」為藍本,該部門對於動漫世界中的建築可否實際操作進行實驗,並把驗證過程影片放上網絡連載,今次電影就把他們的經歷進行改編。主角土井航(高杉真宙)某天因為宣傳組長建議利用現有技術和材料,把動畫《魔神Z》出現的地下倉庫在現實中建造出來,於是他開始和公司內外各方技術人員合作,一起挑戰這個奇幻任務。

共演者包括上地雄輔、本多力、岸井雪乃演營業部職員,小木博明演提出異想天開計劃的上司。30秒的特報影片中以普通的公司會議開始,接著每個角色都超能力上身,包括用手操控水火風元素甚至是重力,讓人感受到這是一部「認真地中二」的作品。導演為《電影 狂賭之淵》的英勉,2020年1月3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1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