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國仲涼子參演《晴~總合商社之女~》當破產寸前公司副社長


Share


【日劇】11/04:國仲涼子參演《晴~總合商社之女~》第6話,角色是服裝公司的副社長久保田英里子,其公司陷入經營困難,作為母公司的五木商事打算把這公司賣掉,並指示和田壽史(藤木直人)進行,他向手下的海原晴(中谷美紀)詢問意見,她看完也覺得數字很嚴峻,為了確認該公司的經營方針,於是去找久保田,從中了解不為人知的內容。同話將有黑川智花演該公司的商品開發部主任上原麻美。

同時也公佈第5話的嘉賓為野間口徹,角色是越南天才女棋士的代理人寺尾紀之,在五木商事旗下的五木鐵鋼打算進軍越南,希望品牌為當地人認識時,提出以名人當代言人的方案,海原晴贊同並提出以該女棋士為人選,並開始進行聯絡工作。

《晴~總合商社之女~》第5話及第6話將於11月18日及25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