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一人迴轉涮涮鍋新宿登場!不能結婚的男人必定光顧 (片)


Share


【美食】不能結婚的男人最愛「一人迴轉涮涮鍋」出現!迴轉壽司大家都認識,但最近在東京新宿開了一家「迴轉涮涮鍋」,因為特別電視台派美女記者前往採訪。首先座位像迴轉壽司那樣是面對迴轉帶的單人位,桌上有一人用小鍋,可從5款湯底選兩款,火鍋配料就在眼前流轉伸手可取。

每碟配料都是兩三片的小量,每碟由150円起,由牛舌到牛肋肉以至五花肉及雞肉等,還有較高級的A4黑毛和牛排賣350円。此外該店還在保持肉類鮮度上下功夫,迴轉碟底部放有乾冰。顧客的反應都很正面,表示平時去吃涮涮鍋,不是朋友意見統一想去就吃不了,現在可以輕鬆地想去就去。

畢竟不是人人都像阿部寬那樣,能不在意別人的目光一人去吃傳統涮涮鍋(詳見下方《還不能結婚的男人》劇評連結),如果你是獨遊東京,這是你在牛丼店及迴轉壽司以外的新選擇!店名是「ひとりしゃぶしゃぶ いち」(一人涮涮鍋 ICHI),從新宿站前往只需數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09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