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池袋附近隱世日式庭園秋色夜燈!目白庭園秋之亮燈即將展開


Share


【景點】池袋附近隱世日式庭園秋色夜燈!東京豐島區立目白庭園將從11月23日起舉行「秋之庭園亮燈」,期間限定在夜間開園,為遊客帶來不一樣的遊園體驗。目白庭園為池泉回遊式庭園,讓你圍繞著水池漫步,觀賞園內不同風景,庭園內有著季節各異的草木,及從雜誌《赤鳥》得到靈感建造的木造瓦葺平屋式「赤鳥庵」,讓你近距離感受日本傳統文化。

「秋之庭園亮燈」在紅葉的秋季舉辦,平時只會日間開放的庭園會在晚上特別營業,透過幻想景色般的燈光效果,為遊客帶來不同於日間的紅葉觀賞體驗。運氣好遇上無風的時候,更能看到紅葉在水池水面反射的「鏡映」。此外活動期間有熱飲提供,也會有大提琴、吉他、落語等的表演活動。

目白庭園看似陌生,其實就在山手線池袋的下一站「目白」步行5分鐘,從池袋站步行過去也只是10分鐘。肯定遊人數目會比池袋新宿少得多,要來享受一下寧靜的秋天亮燈嗎?活動詳細資料如下:

「目白庭園 秋之庭園亮燈」

日期:2019年11月23日~12月1日
時間:17:30~21:00(最後入園時間20:30)
地點:東京都豐島區目白3-20-18(豐島區立目白庭園)
費用:200円(未滿6歲免費)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03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