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橋本環奈《訊號100》公開R15+預告學生集體自殺恐怖場面連環出現 (片)


Share


【日影】10/28:橋本環奈主演《訊號100》(シグナル100)公開海報及預告片,預告一開始是很平凡的高中日常,主角樫村怜奈(橋本環奈)和同學榊(小關裕太)等過著青春的日子,但突然班主任下部(中村獅童)開始了遊戲,他向36名學生發出100個「自殺催眠」訊號,只要符合就會啟動,唯一解除方法是全班只死剩一人。

之後可以看到學生連環自殺的場面,發動原因包括「用手機」「哭泣」「打呵欠」等,死亡方式包括集體從窗口跳下去,用刀割喉,用花瓶打爆自己的頭,漸漸變成絕望下,帶出各人的本性,到底最終誰能活下來?預告同時公開主題曲為新人yukaDD(;´∀`)的「Carry On」。《訊號100》2020年1月2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1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