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陰晴不定的體操哥哥》動畫化神谷浩史杉田智和宮野真守聲優強陣 (片)


Share


【動畫】10/25:《陰晴不定的體操哥哥》(うらみちお兄さん)宣佈動畫化,之前推出單行本發售告知PV中出現的超強大聲優陣容全部落實在動畫版登場,包括神谷浩史、杉田智和、中村悠一、宮野真守、水樹奈奈。

原作漫畫由久世岳創作,2017年開始連載,至今發行量突破100萬部,曾獲「第3屆接著會紅漫畫大賞 網絡漫畫部門」及「網絡漫畫總選舉2017 獨立部門」的第1位。

故事講述主角表田裏道(神谷浩史)在教育節目中教小朋友做體操,表面上是爽朗陽光好青年,背後卻是情緒不穩討厭工作,和他共事的有扮布偶的兩名後輩,包括兔原跳吉(杉田智和)及熊谷三夫(中村悠一),總是不知在想什麼的唱歌大哥哥蛇賀池照(宮野真守),出道經歷不順的前偶像唱歌大姊姊多田野詩乃(水樹奈奈),這古怪的組合到底怎樣帶領和吸引小朋友?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36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