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Haagen-Dazs「焙茶黃豆粉黑蜜」「焦糖起司塔」兩大便利店分別限定


Share


【甜點】日本Haagen-Dazs兩款和洋新作兩大便利店分別登場,和風代表是Japonais系列的「焙茶黃豆粉黑蜜」,黃豆粉及黑蜜過去已多次在Haagen-Dazs的口味中出現,今次首度與焙茶結合,使用芳香清爽的焙茶雪寶,與濃厚的牛奶冰淇淋混合,內裡有增加口感的焙茶曲奇,再以黃豆粉黑蜜提升焙茶味道,成為創作和風甜點。售價334円,7-11限定。

另一款是「焦糖起司塔」,以味道濃厚的烤起司冰淇淋為主,加入濃縮香甜的焦糖醬,再以起司曲奇帶來更強的起司及口感,是很配合秋冬的洋風甜點。售價295円,FamilyMart限定。以上兩款皆會在10月29日開售,想吃齊兩款,必須要走遍7-11及全家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30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