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關8擔任「環球影城水晶聖誕」大使推出兩支新廣告樂園內感受奇幻美景 (片)


Share


【日藝】10/23:關8成為日本環球影城代言人,擔當冬季活動的「水晶聖誕大使」並拍攝廣告,首支廣告「水晶聖誕大使 (關8) 篇」中5名關8成員在晚上走進環球影城,欣賞奇幻演出並對此感動。橫山裕表示去年首次出任時感受到環球影城的聖誕主題是「如水晶般閃亮的女性從心散發光茫」,和關8在透過演出讓人閃亮的想法相似,會為此而努力。

同時公開「戀人 (大倉) 篇」,內容是大倉忠義和女友一起到環球影城,本來對於女友不斷要他拍照有點不耐煩,但看到如水晶段閃亮的燈飾和人就被吸引住繼而投入。

「環球水晶聖誕」由11月14日至明年1月13日,期間樂園內的過山車「Hollywood Dream The Ride」將配上關8的新曲「Faaaaall In Love」,是以像過山車那樣閃亮刺激的戀愛為主題的歌曲。另外設有「水晶大使牆」,會展示全體成員簽名,只在現場展示的訊息。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5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