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飾】表參道Hills「水之魔法誘惑聖誕」以水槽水量帶來變化不斷聖誕樹


Share


【燈飾】表參道再度帶來不一樣的聖誕燈飾!潮流集中地「表參道Hills」每年聖誕都會有獨特的燈飾,今年的「表參道Hills聖誕2019」主題為「水之魔法誘惑聖誕」,起用在日本國內外發表過不少作品的現代設計工作室「we+」,活用水的特性設計出「恆常變化中」的設計燈飾。

於本館中庭大樓梯處將會設置一棵高約7公尺,由約40個特殊設計水槽環繞的聖誕樹。天花處則配搭跟水槽設計相仿的金色框架裝置。在大小各異的水槽內放有平常用於保冷劑芳香劑的材料「吸水性聚合物」,放入水中會一體化眼不可見,透過改變水槽內水量,就能造出從遠處看到變化的聖誕樹。

例如水槽的水量會跟前音樂節奏增加,加上LED燈光,就能讓聖誕樹的姿態浮現,減少水量時則像加上一層馬賽克般有朦朧美。此外每30分鐘會進行一次長約5分鐘的特別表演,屆時可以看到配合音樂和光彩而變化的聖誕樹姿態。活動的詳細資料如下:

「表參道Hills聖誕2019」(OMOTESANDO HILLS CHRISTMAS 2019)

日期:2019年11月13日~12月25日
地點:東京都涉谷區神宮前4-12-10
時間:11:00~23:00

※特別表演第一次為11:30,最後一次為22:30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93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