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清合味道推出杯麵專用叉5大貼心設計遊客試用大讚100分 (片)


Share


【美食】杯麵專用叉海外遊客大讚100分!日清合味道最近公佈推出杯麵專用叉「CUP NOODLE THE FORK」,設計超實用貼心,首先叉的前端以128度傾側,是吃麵的最適合角度,叉的邊位呈曲形,彎度和合味道杯麵杯身一樣,方便利用邊位取麵,叉間有凹凸位更容易掛麵,此外叉本身有點像湯匙,可以輕易盛載麵中配料一起吃,最後是柄的背面有夾形設計,可以在3分鐘的等待時間用來夾緊杯口。

最近媒體到很多外國人入住的淺草青年旅舍讓遊客試用這叉,大家都盛讚設計一流使用簡單比用筷子方便得多,甚至給100分!日清的品牌經理表示因為明年是奧運年,為了讓來日本的海外遊客更容易吃,所以特別開發。「CUP NOODLE THE FORK」將於10月30日以連3個至5個杯麵的套裝方式發售,限量3000套,看來會出現搶購潮,我也會嘗試去買,你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8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