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前男友狂》新木優子高良健吾大爆自己是桑拿及入浴劑狂


Share


【日劇】10/16:日劇《前男友狂》10月15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角新木優子及高良健吾,連同濱野謙太、田中美奈實、よしこ、關口Mandy、山口紗彌加出席。新木在會上提及收到邀請作地上波日劇初主演時的心境,說當時雖然很高興,但也有讓她主演是否真的好的不安,但和共演者及工作人員見面後,確定感受到不是只有自己,能集合大家的力量拍成出色的劇集。

高良健吾則說自己當了15年演員,收到邀請時才注意到自己從未演過戀愛喜劇,看了原作及劇本大綱後,知道導演是三年前他主演日劇《思戀哭泣》的並木道子後,就決定答應演出。另外因為劇題是《前男友狂》,司儀問大家本身是什麼東西的狂,高良說是「桑拿狂」,每星期會去2次至4次,新木則說她是「入浴劑狂」,甚至會在家中學習製造的方法。

《前男友狂》10月17日富士木10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