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佐藤仁美及細貝圭正式結婚!前大媽靠纖體達成40歲前嫁帥哥夢想


Share


【日藝】10/11:佐藤仁美及細貝圭正式結婚!他們在10月10日透過事務所以傳真方式向外發表,已經在二人同時生日的10月10日提交結婚申請,在二人親筆簽名信上他們表示會合力建築充滿笑容和溫柔的家庭,也會在今後的工作上努力精進,請大家多多指教。同時公開了二人的合照。

他們將結婚的消息是8月中公佈,40歲的的佐藤仁美因為形象很大媽,在綜藝節目上以酒豪及結不了婚的個性而人氣,日劇方面也常演戀愛婚姻失敗的角色,然而她2018年1月她參加纖體公司「RIZAP」的計劃,用3個月時間由61.6公斤減到49.4公斤,從大媽變成纖腰美女,目標是40歲前結婚,結果在40歲生日當天嫁給年輕5歲的《網球王子》《戰國BASARA》2.5次元帥哥男優細貝圭,夢想成真,恭喜!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0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