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最新美食「原隻蟹漢堡」賣相過激但口感出色引爆SNS熱話 (片)


Share


【美食】日本最新大熱美食是「原隻蟹漢堡」!漢堡連鎖店「DOMDOM HAMBURGER」於10月1日推出「完整!!蟹漢堡」,顧名思義是把一整隻軟殼蟹夾在漢堡之中,推出1星期後漸漸在社交網絡出現熱潮人氣急升,在部分分店已經售罄。

其人氣強到朝日電視台也派員進行報導,美女記者拿著該漢堡訪問食客,有女生看到蟹的手就笑不停口問是否全部可以吃,男性上班族則說這漢堡充滿迫力。記者直擊製作過程,先把整隻蟹蘸粉去炸,炸完後工序就和一般漢堡沒分別,只是用蟹代替牛肉。

美女記者試吃後表示口感很好,脆脆的殼加上柔軟的蟹肉形成出色的配合。該品牌社長表示因為這漢堡賣相太刺激,在公司內出現贊成反對的兩派意見。然而這影片的出現已經證明今次的策略成功。「完整!!蟹漢堡」單售900円,套餐價則為1155円及1228円(另稅),你也要挑戰一下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0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