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Garigari君再挑戰極限推出「濃厚玉子燒味」冰條網民反應不差


Share


【甜點】古怪冰條挑戰你的味蕾!赤城乳業的長壽冰條品牌「Garigari君」過去推出過不少美味款式,也有難吃賣不出去成為黑歷史的味道,例如2014年推出的「拿坡里義麵味」就因為難吃程度突破天際,連電視台都報導,經過5年半後,赤城乳業決定再度挑戰!

新推出的「Garigari君 濃厚玉子燒味」表面上玉子燒口味的冰棒,中間則是「加入調味雞蛋的玉子燒刨冰」,另附上粉末醬油作為調味料。赤城乳業在宣傳上以「禁斷的味道變化」為賣點,就像真正玉子燒那樣淋上醬油吃,也可以加上蕃茄醬自製歐姆蛋。不過官方有寫明「責任自負」…

新商品現已發售,每條售價為140円另稅。赤城乳業說他們有反省過之前拿波里義麵的失敗,你會買一條來試嗎?日本網民已經紛紛推出食評,暫時所見最多人認為這其實是「不太甜的布丁味冰條」不難吃,喜歡蛋味的人值得一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78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