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異世界四重奏》第2期《盾之勇者成名錄》角色強勢參戰


Share


【動畫】10/08:《異世界四重奏》(異世界かるてっと)第2期有強大新戰力!該作把角川旗下四部人氣異世界輕小說的角色大集合,包括《OVERLORD》《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幼女戰記》,利用不同作品和人物本身的設定和特色作梗,有看原作的觀眾會看得開懷大笑,因為有好評所以決定推出第2期。

第2期將有早前播放另一人氣異世界作品《盾之勇者成名錄》的角色參戰,先行公佈的角色設定已看到主角岩谷尚文連同拉芙塔莉雅及菲洛參戰,考慮到其他四部作品的「人強馬壯」,相信會有更多《盾勇》角色登場。《異世界四重奏》第2期2020年1月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81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