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LiSA第7度與《刀劍神域》合作唱出 Alicization 篇第3季ED「unlasting」


Share


【動漫】10/08:《刀劍神域》第3期「Alicization」篇第3季《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Underworld 大戰篇》公佈由LiSA唱ED「unlasting」,這已經是《刀劍神域》系列電視動畫、劇場版動畫、遊戲中LiSA第7次的合作,新曲將於10月21日先行配信。另外早前已經公佈OP由戶松遙唱出「Resolution」。

LiSA表示上次在「Alicization」篇最初的OP唱出的「ADAMAS」是祈求著光輝的未來,而今次的「unlasting」的意思是不會永續,描寫三位主角之中留下的二人雖然帶著悲傷,但期望悲劇不會永遠繼續下去,帶著傷痕戰鬥下去,成為愛的故事。

《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Underworld 大戰篇》10月12日 TOKYO MX 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36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