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0/06:傳成宮寬貴《相棒》復活登場當事人感激但否認,多部未華子結婚對象是名攝影師,TOKIO城島茂結婚對象是相差24歲混血寫真女優,錦戶亮離開傑尼斯後神速展開個人事業,鹽地美澄G杯巨乳薄紗遮掩誘人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藝】石原里美演出東京METRO最新CM與落語家遊雜司谷逛鬼子母神 (片)
【日影】中村倫也主演《星期三消失了》挑戰一人分飾七角
【日劇】戶田惠梨香主持《猩紅》包裝列車出發儀式決意與滋賀縣民一起前進
【日劇】神尾楓珠池田依來沙《左撇子艾倫》公開天才凡人強烈對比海報特報 (片)
【日影】《遺願清單》公開本篇影像天海祐希逼秘書室剛慘叫著跳降傘 (片)

● 新聞 15-11位
【日劇】佐佐木藏之介主演《毛骨悚然撞鬼經驗》拉麵店主被只有半身女人纏上
【日影】吉高由里子橫濱流星《尋問著你的眼睛》上演天才拳手失明女子悲戀
【日劇】《Doctor-X 6》松坂慶子擔當首集嘉賓與米倉涼子初共演
【日藝】永野芽郁推出2020年月曆兩種大小散發20歲初成熟魅力
【日劇】松岡昌宏《死役所》余貴美子演度身訂造角色酒井若菜三浦貴大當亡魂

● 新聞 10-6位
【日劇】新木優子高良健吾《前男友狂》破天荒推出AR連動二人跳到你的房間
【日藝】木村拓哉登上「anan」封面拍攝3種不同主題寫真為主演新劇造勢
【日劇】《想被抱的12個女性們》山本耕史演調酒師半裸安慰12名失落女性 (片)
【日劇】《還不能結婚的男人》阿部寬說不覺得過了13年主角雖不變但仍然有趣 (片)
【動畫】《鬼滅之刃》第一季結束宣佈緊接劇情「無限列車篇」推出電影版 (片)

● 新聞 5-1位
【日劇】《時效警察開始了》染谷將太中島美嘉中山美穗向井理等超星級嘉賓公佈
【日藝】錦戶亮離開傑尼斯後神速展開個人事業貼影片開官網推特IG帳號 (片)
【日藝】TOKIO城島茂宣佈結婚對象是相差24歲混血寫真女優菊池梨沙
【日藝】多部未華子結婚對象是名攝影師熊田貴樹3年前拍電訊廣告結緣 (片)
【日劇】傳成宮寬貴在水谷豐支持下《相棒》復活登場當事人感激但否認

● 寫真 5-1位
【寫真】霜月めあ因與吉岡里帆外表相似Cosplay性感狐狸人氣上升 (38P,片)
【寫真】21歲生日今泉佑唯出擊兩部日劇以寫真爭取脫「元欅坂46」之名 (49P,片)
【寫真】伊織萌坐擁180萬粉絲成功從Cosplayer轉身為爆乳御姐寫真女優代表 (39P,片)
【寫真】桃月梨子靠大眼睛可愛臉吸晴F奶爭取人氣成功晉身時裝模特兒 (38P,片)
【寫真】37歲鹽地美澄保持強大G杯巨乳以薄紗遮掩透出誘人曲線 (37P,片)


【日藝】石原里美演出東京METRO最新CM與落語家遊雜司谷逛鬼子母神 (片)

【日藝】09/30:石原里美演出東京METRO最新廣告,拍攝在5月進行,以「雜司谷」為舞台,她乘地鐵到該處,先到人氣和菓子店吃鯛魚燒,包括甜味及辣味?接著她遇上當地出身的落語家三遊亭好樂,一起走「鬼子母神通」,在「はや川提燈店」體驗自畫提燈,石原畫了像三遊亭的笑臉,然後拿起來合照,最後就是到當地人氣的「鬼子母神堂」。此外唱廣告歌的創作歌手菅止戈男也有登場。

廣告將於10月1日開始在東京METRO車內電視播放,送上網絡版: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中村倫也主演《星期三消失了》挑戰一人分飾七角

【日影】10/04:中村倫也主演電影《星期三消失了》(水曜日が消えた),將挑戰一人七角。故事講述主角「我」的內心有7個不同的人,星期一至日每天輪流出現,無法和其他的「我」直接見面交流,只能透過日記互相了解,在7人之中最樸素最悶蛋的是星期二,電影就以他的視點去描寫這個奇特的世界。

導演為次世代的新銳影像創作人吉野耕平,他曾拍過多部話題CM及MV,更曾在大熱電影《你的名字。》以CG創作者身份參與,今次是他首部長篇電影作品,他同時會負責原創劇本及特技效果。拍攝今年5月已在福島縣磐城市進行,2020年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戶田惠梨香主持《猩紅》包裝列車出發儀式決意與滋賀縣民一起前進

【日劇】09/30:戶田惠梨香29日到滋賀縣甲賀市信樂高原鐵道信樂駅,主持晨間劇《猩紅》包裝列車的出發儀式。那裡是劇集的舞台所在地,白色車身上有很大的戶田樣子。她表示電車十分可愛,有著和這電車一起前進的實感,對此感到相當興奮。現場大家的表情都很開朗,讓她再一次感受到在背負著信樂,隨著電車的出發,她也會和《猩紅》及滋賀縣的大家一起進發。

此外她也提及在9月27日《夏空》最終話以旁白說出「第101作繼續啊」,她表示經過了這樣的交棒,讓她只能這樣繼續下去,是讓她得到力量的說話。至於第一週的看點是主角喜美子的小孩時代,她除了開朗也對很多東西感興趣,相當有魅力,希望大家能看到她全力支持家人的身影。

《猩紅》9月30日首播,猩紅包裝列車則會在劇集播放期間來往貴生川站及信樂站,預計會運行至大結局的2020年3月28日。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神尾楓珠池田依來沙《左撇子艾倫》公開天才凡人強烈對比海報特報 (片)

【日劇】10/04:神尾楓珠及池田依來沙雙主演日劇《左撇子艾倫》(左ききのエレン)公開正式海報及特報影片,海報把兩位主角分別放在左右,左邊是擁有天才但孤獨苦惱的畫家山岸艾倫(池田依來沙),右邊是一直希望出人頭地卻很平凡的設計師朝倉光一(神尾楓珠),兩人背景有著光明與黑暗的對比,文字則寫上「給所有不能成為天才的人」。

特報影片則有朝倉認真地在畫畫,艾倫則在無聊地塗鴉,接著出現其他角色,初步展示劇集的世界觀。《左撇子艾倫》10月22日TBS火25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遺願清單》公開本篇影像天海祐希逼秘書室剛慘叫著跳降傘 (片)

【日影】10/02:吉永小百合及天海祐希共演《遺願清單》(最高の人生の見つけ方)公開本篇影像,內容是兩位主角連同演秘書的室剛,在飛機上挑戰高空降傘,她們坐在機艙談論著是否要跳時,室剛就全力喊停不想跳,到最後他的老闆天海作出一個手勢,跳傘教練就把他拉出機艙飛下去……

《遺願清單》10月11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5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