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大阪 HARUKAS 300 入場人數破千萬美人母女獲1000萬日入場護照 (片)


Share


【景點】HARUKAS 300 入場人數破千萬!位於大阪阿倍野的「HARUKAS 展望台」是日本最高,2014年3月開業後成為大阪新地標,我也在開業不久後去過。經過5年7個月時間,終於在10月3日迎接第1000萬個遊客,是一對來自奈良分別是是45歲及16歲的美人母女(我第一眼看還以為是姊妹),她們步出電梯後得到職員夾道拍掌歡迎。

之後她們主持慶祝儀式,在擁有大樓的近鐵不動產副社長,大阪出身創作歌手嘉門達夫,還有HARUKAS吉祥物的陪伴下,拉下慶祝1000萬人的彩球,並得到大樓模型記念品及「1000萬日免費護照」,可以傳承數十代的子孫了(笑)。你有去過或打算去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28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