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想被抱的12個女性們》山本耕史演調酒師半裸安慰12名失落女性 (片)


Share


【日劇】10/04:山本耕史主演劇集《想被抱的12個女性們》(抱かれたい12人の女たち)公開他半裸擁抱女性展示肌肉的劇照。劇中他演酒吧的調酒師,每晚都會遇上一人前來的女性,她們各有故事,例如在試婚紗時發現未婚夫出軌就此跑走的準新娘,全身名牌但對自己的東北腔非常自卑的三高女性,穿著喪服拿出手槍說自己殺了所愛男人的極道妻等,在主角溫暖地接待時她們被吸引,最後都會說出「抱我嗎?」的台詞。

此劇最大特色是沒有劇本,全憑演員的即興演出。現時已公佈頭兩話的女主角陣容及故事內容,首話由高橋瑪莉潤演因為沒有性生活而被男友背叛的女性,第2話由前乃木坂46成員若月佑美演沒有戀愛經驗的女演員。《想被抱的12個女性們》10月5日開始逢星期六深夜1:26分大阪電視台首播。送上預告片: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8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