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Netflix《Levius 列比烏斯》島崎信長諏訪部順一櫻井孝宏宮野真守超星級參戰


Share


【動畫】10/04:Netflix動畫《Levius 列比烏斯》公佈強大聲優陣容,主角列比烏斯由島崎信長演出,其他聲優包括諏訪部順一、櫻井孝宏、佐倉綾音、大塚芳忠、小野大輔、早見沙織、宮野真守,全部都是一線,非常豪華。

動畫由中田春彌同名漫畫改編,以獨特的蒸氣龐克風格及工業革命架空世界設定而成為冷門但注目的作品。故事講述新生歷19世紀,戰後的帝都盛行人體與機械相融合的「機關拳鬥」。在戰爭中父親死亡母親昏迷的孤獨少年列比烏斯,在收養他的前拳鬥士伯父指導下,開始在機關拳鬥舞台與不同的強大敵人戰鬥。

諏訪部順一演主角的伯父扎克斯,櫻井孝宏演主角好友及他的機械臂技師比爾,佐倉綾音演同一拳館的機關拳鬥士娜塔莉雅,大塚芳忠演和主角對戰的資深拳鬥士馬爾科姆,小野大輔演大拳館的公子及精英拳鬥士雨果,早見沙織演在主角面前出現的謎之美少女,宮野真守演超大型企業的最高幹部,為了追求終極的美而不擇手段的假面男「Dr.Crown」。

《Levius 列比烏斯》今年冬天在Netfilx世界配信,送上先行預告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84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