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日本酒「四季櫻」突然爆賣一週賣出半年量原因是「他」的一個決定 (片)


Share


【飲品】日本一支清酒突然大賣原因為何?在宇都宮市一家超市出現一種日本酒的專賣點,該酒名為「四季櫻 栃木之星 純米酒」,從9月下旬開始銷量爆升,成為該店冠軍,超市經理也說沒有想過會這樣。記者直接到訪生產該酒的「宇都宮酒造」,那裡的工作人員都在忙碌地進行包裝出貨,完全停不了手。

酒造社長表示,過去一星期的訂單,已經是去年整年的一半,他解釋了爆賣的原因,是酒使用的米。上月天皇即位時舉行的收穫祭「大嘗祭」,供奉給神明的米選取了「栃木之星」米種,「四季櫻」就是用這米來製作的酒,消息公開後大家立即搶購這天皇指定供奉給神明的珍品!

社長也表示希望透過這酒,帶出栃木縣有好米有好酒,對提升該縣的形象作出貢獻。「四季櫻 栃木之星 純米酒」720ml賣1250円另稅,如果你愛酒或者有朋友喜歡喝清酒,這可是現時最紅的伴手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94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