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相棒》史上最震撼嘉賓?傳成宮寬貴在水谷豐支持下復活登場


Share


【日劇】10/02:成宮寬貴將於《相棒》復出?!「女性SEVEN」報導,即將播放的《相棒 Season 18》作為朝日開台60周年紀念作製作費特別高,首集已經邀請了重量級的船越英一郎當嘉賓,並在北海道拍攝了兩星期的外景,完成是電影級的規模。

然而除了首集,朝日已經準備了《相棒》史上最驚喜的嘉賓,就是成宮寬貴!他曾於2012年至2015年以第3代相棒身份演出了3季,期間收視出色,最後更以他被捕的驚人發展作結局。在拍完《相棒》後他仍然在很多劇集活躍,但2016年12月他被雜誌拍到疑似服用毒品的照片,他沒有抗辯到底,選擇從藝能界引退及離開日本。

有藝能關係者表示,成宮在引退後於荷蘭某大城市生活,一直在模索工作方向的他接近零收入,在儲蓄快用盡時在雜居大樓的房間居住,據聞他肚餓時得到在住所附近一個開拉麵店的日本人以拉麵支持,並對他進行生活的支援。現時成宮已經回國,9月份以本名「平宮博重」名義開設新網站,發售由他製作的馬克杯等,在IG也經常貼出自拍照。

有朝日關係者表示,因為成宮本人否定毒品的指控,警察也沒有進行逮捕,所以他在朝日的演出基本上沒有問題,去年的《相棒》第17季已經播放了他所演甲斐享的回憶場面,被視為朝日打算對他解禁的訊號。最關鍵是主角水谷豐的支持,他一直視《相棒》團隊為家人1,加上成宮過去和水谷的女兒趣里屬同事務所,成宮出事後一直很擔心他,在他的行動下,朝日已準備讓成宮在11月至12月在劇集復出,今後成宮也可能會得到水谷的事務所支持,再度開展演藝事業。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41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