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玉山鐵二《TOP LEAGUE》劇中故事推出現實版號外東京車站派發 (片)


Share


【日劇】10/01:玉山鐵二30日出席主演劇集《TOP LEAGUE》的完成披露試影會,劇中他演負責追訪政界頂尖人物被稱為「TOP LEAGUE」的記者,他表示之前並不知道TOP LEAGUE的存在,但想到可以稍為推動政治的轉動就感到有點可怕。劇中有「應該是自己選擇但其實是被逼選擇」的對白,在電視及社交網絡情報氾濫之中,自己選擇接收什麼十分重要。

另一方面演和主角同期記者的小雪就說她演的記者很有出人頭地的目標,而她本身就沒有這樣想,一直都是走自我的步調,劇中有很多關於出人頭地的對白,多次回想起都覺得感覺不好。不過也感受到要帶出角色的熱情及生存的方式,還有帶著信念前進的姿態,就覺得可以接受。

《TOP LEAGUE》10月5日WOWOW土10首播,在試影會的同一日該作在毎日新聞推出號外,以劇集的內容為主題,「報導」主角追查埋藏著的1億5000萬円舊紙幣及相關的政界黑暗事件,此外也有玉山以記者角度進行的解說。號外於新橋、新宿、品川、有樂町、田町車站派發,同日推出的每日新聞晚報也有關於該事件的詳細報導。

送上完成披露試影會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