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鬼滅之刃》第一季結束宣佈緊接劇情「無限列車篇」推出電影版 (片)


Share


【動畫】09/30:人氣動漫《鬼滅之刃》9月29日播放動畫第一季「竈門炭治郎 立志篇」最終話,完結後同時公開特報,決定把緊接電視動畫版的劇情「無限列車篇」以劇場版方式推出!特報內容是新篇的關鍵角色,「炎柱」煉獄杏壽郎(日野聰)在火海中登場,官方也推出了他的海報。

《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公開日期未定,對於電影化網上反應不一,本身電視動畫第1季26集橫跨漫畫53話,平均約每24分鐘兩話,無限列車篇全15話,以相同速度來計要180分鐘,但電影版減省了OP/ED/上集重溫/大正悄悄話,加上劇情會做得較為緊湊,120分鐘至150分鐘的劇場版是合適的,不過「無限列車篇」劇情和電視版連貫,需要觀眾了解很多前因設定才懂欣賞,也許無法吸引沒看動畫畫的觀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56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