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29:窪田正孝水川麻美結婚,動漫大作《約定的夢幻島》真人化濱邊美波主演,《大叔的愛》續篇田中圭轉戰樂桃航空林遣都辭演,嵐將在天皇即位祭典中獻唱歌曲,吉岡里帆過去一年精選寫真88P


Share



【寫真】最性感音大生みうらうみ休息後復出由清純知性變身成熟艷麗 (39P,片)

【寫真】09/27:日本最性感音大生みうらうみ(三浦海)再臨!2017年她從北海道到東京上音樂大學後,同年加入事務所在寫真界出道,因為其身份得到不少關注。出道初期她以知性美為主打,但接著她似乎休息了一陣子,最近寫真再開後形象大變,清純味道減退,換來成熟艷麗感覺,到底有什麼促使她改變?送上她變身前後的寫真合集,大家來比對一下,看看喜歡哪一個她!


【寫真】小室清佳有歌手及寫真女優雙重身份大秀時尚可愛雪白E奶 (37P,片)

【寫真】09/25:24歲的小室清佳(小室さやか)是歌手及寫真女優二刀流,她自小受喜歡音樂的父母影響,小學已經學習歌舞,高中就在街上演出,大學時轉戰網上直播,漸漸收穫人氣,現在是電子音樂組合「alom」的成員,唱出動畫《閃電十一人 阿瑞斯的天秤》的歌曲。2018年開始她也在寫真界活躍,以時尚的外表和雪白的E奶吸納歌迷以外的粉絲,能否借此在音樂上再上一層樓?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淺川梨奈影視發展順利中推出第3本寫真集真空爆乳噴血連發 (38P,片)

【寫真】09/23:淺川梨奈(浅川梨奈)再戰寫真界!過去數年她一直日本寫真界最紅偶像,但踏入2019年明顯有淡出的跡象,因為她從偶像團畢業,以演員全力進軍影視界,例如最近就在《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演重要的藤原書記一角,繼吉岡里帆及馬場富美加之後,另一個從性感成功轉型的例子,重點是她更年輕只有20歲,為把握青春,她將於本週推出第3本寫真集「Re:Birth」,在夏威夷展露性感,為宣傳在週刊的曝光率自然大大提升,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期待有更多像首圖只穿襯衫內裡真空的噴血照!


【寫真】都丸紗也華多方面發展以雪白渾圓F奶挑戰「珍珠奶茶」寫真 (36P,片)

【寫真】09/24:都丸紗也華多方面發展中!2014年17歲就出道的她,一開始聲勢強勁,以雪白渾圓F奶獲「Miss iD 2015」大賞,雖然她曾一度全力進軍影視,但踏入2019年她以更成熟的姿態於寫真界進擊,3個月間4度推出電子寫真集,又在野島伸司編劇的網絡劇演出,力追外表和身材接近的筧美和子!送上她近期的寫真合集及影片,現時日本大熱的「珍珠奶茶」竟然可以成為寫真的題材?


【寫真】吉岡里帆主演電影上畫寫真期間限定復活盡覽過去一年精選照 (88P)

【寫真】09/26:吉岡里帆,現時所有日劇日影迷都認識的名字,可能有人不知道她其實是寫真女優出身,從賣身材轉型到主流演員,她絕對是近年最成功的例子,拋離馬場富美加及淺川梨奈很遠!她每次有重點作品推出都會期間限定寫真復活,上星期她主演電影《看不見的目擊者》上畫,加上演出日劇《時效警察開始了》快播出,所以近期在多本週刊都看到她,雖然性感尺度和昔日相差很遠,但也能讓你眼前一亮!送上我們收集她過去一年的寫真合集共88P,來看看她的轉變吧!想看「昔日的她」,請到文章最後一頁找連結。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8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