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叔的愛》續篇田中圭吉田鋼太郎轉戰樂桃航空林遣都辭演


Share


【日劇】09/27:林遣都果然不再演《大叔的愛》!早前為大家報導林遣都因為怕被定型而拒演《大叔的愛》續篇(詳見下方連結),今天正式落實,續篇名為《大叔的愛-in the sky-》(おっさんずラブ-in the sky-),舞台由房地產公司改為航空公司,由地面轉戰天空!

故事講述主角春田創一(田中圭)35歲時突然被裁員,於是轉至航空公司當新人空中服務員,他人好率直又溫柔,只是有點膽小和笨,然而一直沒有女性緣的他突然迎接桃花期,對象包括機長、副機師、整備員……全部都是男性!

當中包括暗戀著春田的機長黑澤武藏(吉田鋼太郎),他因為技術人格皆好,被稱為「偉大的機長」,得到眾多人的信賴,也是春田憧憬的存在。他在工作上十分嚴格,對第一天就遲到的春田他不讓他上飛機,但熱心地指導他,當他看到春田為客人努力奔走時,開始有點認可他,但同時也萌生了戀愛。

成瀨龍(千葉雄大)是和黑澤拍檔的副機師,雖然年輕而且操縱技術一流,但性格有點問題,不容易和別人溝通,經常口不擇言,對自己對其他人都很嚴格,所以他對於對誰都很溫柔關心,和他相反的春田非常討厭。四宮要(戶次重幸)是飛機整備員,為人熱血又克己,很有職人風範,因為他在職員宿舍住在春田的隔壁,就以一流的料理讓春田的胃得到滿足,漸漸與他在公在私建立良好關係,但他實際上有一個秘密…….

其他角色包括橘緋夏(佐津川愛美),她是春田高中時代籃球部的後輩,現於航空公司當公關,就是因為她春田才有機會踏足空服之路。根古遙(MEGUMI)是另一位春田的同事,毒舌的她常對春田吐槽。烏丸孫三郎(正名僕藏)是簽派員,大愛八卦是同事間的情報通。

有栖川民代(木崎由里亞)與春田同為空服,作為前辣妹的她經常暴走。十文字美冴(片岡京子)是空服領班,為人天然但對於待客十分嚴格。道端寛太(鈴鹿央士)是年輕整備員,視四宮如哥哥十分仰慕他。

田中圭表示終於有開始的感覺,對於戶次及千葉的加入十分高興,當然也很早就感受到吉田所帶來的「特殊大叔的愛」現場,覺得早點習慣就好。對於角色他有點迷茫,因為「春田」這角色印象深刻,和上次一樣就會很悶,特意改變又有違和感,但因為今次設定和對手不同,就算做同一件事都會自然地改變。「想念別人是怎樣」是大叔的愛的最重要主題,十分期待今次會以怎樣的形式和三位大叔表現這點。

劇集由樂桃航空全力支持,故此主角們工作的航空公司名為「天空樂桃航空」。《大叔的愛-in the sky-》11月2日晚朝日土11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