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磯村勇斗吉岡里帆主演《時效警察開始了》特別篇各自古怪日常生活曝光


Share


【日劇】09/25:磯村勇斗及吉岡里帆主演《時效警察開始了》特別篇,名為《時效警察 特別怪》(時効警察 とくべつへん),描寫本篇看不到新加入角色的日常生活。

首先是以磯村勇斗所演又來康知主演的「鑑識課・又來康知」前後篇,以這位前作是小學生,長大後加入時效警察大家庭的角色,帶出他和母親又來(佈施繪理)的親子關係,還有他和柳田喜一郎(小手伸也)合作當搞笑藝人的黑歷史,此外本篇的小田切讓、麻生久美子、江口德子、豐原功補會特別演出。

另一部是吉岡里帆所演彩雲真空主演的「刑事課・彩雲真空」前後篇,這位不斷在說「加油」的熱血女子,到底為何要當警察,為什麼永遠都在加油,來到時效管理課的理由等,都會在此公開,當中與她學生時代和一名犯人相遇有關。共演有岡野陽一演接受彩雲審問的拉麵店店主,小田切讓、麻生久美子、豐原功補、緋田康人都會參演。

《時效警察 特別怪 鑑識課・又來康知》10月18日及25日深夜0:15在網絡電視 AbemaTV 播放,《時效警察 特別怪 刑事課・彩雲真空》則為11月22日及29日。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