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工藤阿須加主演《連續殺人鬼青蛙男》熱血刑警挑戰恐怖屍體


Share


【日劇】09/25:工藤阿須加主演連續劇《連續殺人鬼青蛙男》(連続殺人鬼カエル男),著名推理小說作家中山七里原著,他於2009年憑此作和《再見,德布西》同時入選第八屆「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成為史上首位有兩部作品入圍的作家,結果《再見,德布西》奪得大獎,《連續殺人鬼青蛙男》也被評為同等精彩。

故事講述主角古手川(工藤阿須加)是個熱血新人刑警,遇上一宗可怕的殺人案,一具全裸女屍被上顎被勾子勾住,懸掛於大廈十三樓,旁邊留下一張像小孩筆跡的犯罪聲明,他把人體當成「青蛙」,紙條上描寫青蛙的死狀,但死的卻是人,之後恐怖的屍體接二連三出現,媒體稱兇手為「青蛙男」,並因為他的幼稚聲明猜測他是精神病患者,但如果真的是這樣,兇手被免罪,那死者的遺屬何去何從?似乎在向日本刑法第39條下挑戰書。

工藤表示故事有強大力量和速度被其壓倒,他演的古手川是有頑強信念的男人,背負著過去的傷害,十分期待他會引發什麼事件。他希望能全力表現出古手川的刑警人生,會與共演者及工作人員一起拍出一部出色的作品。

《連續殺人鬼青蛙男》由電影《百合心》導演熊澤尚人執導,2020年1月關西電視台木24播放,之後會在網絡平台 U-NEXT 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