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GRAND MAISON 東京》寬一郎中村杏手塚通等齊齊參戰


Share


【日劇】09/23:木村拓哉主演《GRAND MAISON 東京》公佈寬一郎、朝倉禮生、吉谷彩子、中村杏、手塚通參演。當中朝倉禮生曾在《下町火箭》兩輯登場,演開發部的女職員加納アキ,吉谷彩子曾在《陸王》演足袋廠的年輕女員工仲下美咲,二人都在以男性為主導的TBS日9劇中成為「紅一點」,今次繼續在同檔同樣以男性為主的新劇中登場。至於手塚通也經常在日9劇演出。

佐藤浩市的兒子寬一郎將演出芹田公一,他曾在居酒屋打了半年工,看到主角尾花夏樹(木村拓哉)在網上招募從業員時覺得很有趣就決定應徵。因為他行動迅速而且對料理有率直的熱情,於是尾花立即決定聘請他,之後他將在近距離看著尾花等人的料理熱情,作為料理人及男人得到成長。

朝倉禮生演蛯名美優,她的父親是重量級議員,現和年輕天才主廚平古祥平(玉森裕太)有婚約,也在他工作的一流飯店當禮賓,一直期待和他結婚。吉谷彩子演松井萌繪,作為甜點師的她,在平古掌廚的自助餐餐廳負責甜點部門,年輕的她有不輸給誰的絕對自信,自問有世界第一的甜點觸覺,雖然態度傲慢,但因為實際能力高而被尾花賞識。

中村杏演久住栞奈,是個著名的飲食寫手,她一直在追查3年前尾花失足失去餐廳的事件真相,將帶出故事發展的關鍵。手塚通演江藤不三男,他是丹後學(尾上菊之助)當主廚的法國菜餐廳「gaku」的老闆,他貫徹著「成本至上主義」,為了追求利益會不擇手段,與誓要追求三星榮譽的丹後似乎有著價值觀的分歧。

《GRAND MAISON 東京》10月20日TBS日9首播,初回擴大2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0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